Network Marketing | 爆炸您的網絡營銷業務的成為一個傳銷 ...

要求推介是一種被忽視,有時甚至擔心傳銷勘探技術。但是,如果你真的專注於掌握這種戰術,你將爆炸您的網絡營銷業務的金額大大提高了您註冊的人到你的團隊。

獲得推薦,絕對是一個最好的辦法,建立你的團隊非常快。有幾類人,你應該要求轉介。有些人誰加入貴公司購買的產品只和Don '噸想要從事網絡營銷業務。我發現,他們通常比人們高興地指給我。我認為 25%的人,我把我的企業參加,去年是從我現在的"產品只"團隊成員。

第二類有一個人,你目前的前景,誰也是一個重要來源的轉介。許多您的前景可能不會最終加入您的業務,但他們可能知道誰是感興趣!

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推介是要求推薦!如果你不'噸問,你不會得到介紹,在大多數情況下。有一些,誰出的藍色,可派一轉介你的方法,但是大部分推介是將不得不來自你問他們。你需要進行這項業務中的一個重點。

通常有兩個原因,有人會加入您的網絡營銷業務。還有那些誰想要的產品只有那些誰想要開始自己的傳銷生意。一定要問清楚每個人您已註冊的,如果他們知道你的產品將幫助其他人,或者他們知道誰需要另一個人的收入流!

一個很好的候選人會有人問您已註冊,並高興的產品。如果您按照與他們定期,你應該做的事情,你會得到一個感覺,如果他們很高興與他們的產品。這是一次問他們,他們不知道誰,誰願意遇到同樣的事情,他們都滿意的產品!你應該問他們自己是誰知道,誰需要額外的收入。這兩件事情,要求每一個新的和現有產品的用戶會給你很多額外的入學率每年。

另一位候選人,以確保始終要求從你轉介傳銷的前景!當你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你的前景,他們希望加入生意,這是時候問他們還有誰,他們希望分享這些優質的產品和/或業務。

如果前景變成了機會加入你的團隊,你仍然需要詢問推薦!你會驚訝於有多少人誰與我聯繫,告訴我,他們已經告訴我和我的公司從以前的前景誰從未加入我的生意!如果你是專業,而且能夠幫助你的前景,你會記得,人們會把別人給你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好的經驗與你!

不'不要害怕要求轉介,因為如果你這樣做始終與每一個人,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前景的重要來源。如果你害怕麻煩的人,要求他們進行其他業務,把自己在他們的鞋子。如果你有一個良好的營商經驗的人誰走出自己的方式來幫助我,你會參考別人呢?我想說的是這個問題。作為一個額外的獎勵,是指一個人,如果有人向你推薦這些前景知道他們可以信任你,它會更容易招收他們!這可能聽起來似乎是陳詞濫調,但它是真實的,轉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