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網絡營銷和互聯網 - 匹配原產地天堂?

讓 "面對現實吧。傳統的網絡營銷與所有它的會議,自薦造訪,與朋友和家庭的糾纏是,好... ...毛。我花了很多年做傳統的傳銷交易前1天來實現,我絕對討厭我在做什麼。

我恨會議。

我討厭探礦人在書店。

我討厭假的,炒作式的激勵 "人教版rallys "。

所以,沒多久之後,我決定停止建設我的網絡營銷業務。我喜歡這個概念的槓桿作用,但來到意識到網絡營銷的方式太多的工作得到了回報。磨損是通過屋頂和我的生意剛剛 didn 'T重複。

快進到幾個月前。

我碰巧偶然發現一個新品種的傳銷機會,一個結合了充分利用網絡營銷與網絡營銷的賠償計劃。燈泡去了。

隨著互聯網的增長,它"您現在可以使用網絡營銷技術,以促進網絡營銷的機會,看到一些非常驚人的成績在這個過程中。互聯網和網絡營銷相結合時,加起來就是完美的商業模式在我看來。

關鍵要最大限度地發揮互聯網發展下線的傳銷是在自動化系統。如果你能創造出高轉換銷售過程中,自動執行它,並創建一個系統從它可用於每個人都在你的下線 ... ...您'已經有了一個贏家。

使用高度自動化的在線營銷體系,以推銷自己的家庭為基礎的企業向合格的線索,你開車到您的網站是網絡營銷的新浪潮。飄的日子和酒店內部會議和自薦造訪,我couldn 't是快樂。

如果您'已經被關閉,在過去的老同學,傳統的網絡營銷機會,我鼓勵你來看看現在所在的行業是領導。 I 'M肯定你"會被激發,一旦你探索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