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S的傳銷季后賽,難道你把你的'的'遊戲?

季后賽系列賽就像是馬拉松比賽的NBA比賽。他們似乎沒完沒了的戰鬥和球員必須通過受傷,外部干擾,最重要的努力,不辜負媒體和球迷的期望。在許多方面,競爭,進入網絡營銷之間是非常相似的NBA季后賽。有激烈的競爭在未來的前景,顯示即使是少量的興趣,營銷 '的業務。網絡營銷有時發現自己在未來戰鬥 '活'的前景像一塊肉或罕見的。有一點是肯定的是,球隊正在爭奪它活下去有很多的技巧,慾望和心臟。許多 NBA球隊有'明星'運動員在他們的組織,誰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和時間花費額外的問候在球場上,看電影的競爭,並得到他們的思想心理準備。

這些相同的技能組合可以媲美世界的網絡營銷和成功或失敗,很多的經驗。我聽到一個成功的網絡營銷人員說,就在昨天晚上,他很高興時,他的競爭,誰基本上是每個人上線,放棄和沒有按'噸貫徹。在結束了一天的所有線索,營銷,都會失去誰給半生不熟的嘗試,是誰抓住那些營銷人員全力以赴,有一個永不放棄的心態。讓 'S是明確的傳銷和網絡營銷可以帶出最好的和最差的一些人在其他人。有人選擇去戰鬥在眾目睽睽每個人都在頭版 Facebook和YouTube。其他人則更加完善了自己的戰略,讓他們的數字說話為自己所承認,是給予他們通過他們的主要業務和業界普遍。

在最後的日子裡,沒有這個問題,除了什麼樣的表現,你要給在季后賽?你是邁克爾喬丹樣的球員誰可以算的上非常直到最後一秒,或僅僅是數以千計的大聯盟候選人誰不斷說,"我本來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每天晚上,我寫文章,不管多晚。它's非常艱難。有些日子,下班後,晚飯後清理,並讓孩子們上床睡覺,尋找能源和市場的需要寫的每一點力量,我有。

但現實是,如果我不'噸跟上我的營銷攻擊別人的意志。它的字面吃或是被吃掉。不要過於戲劇性,但是這是心態的一個冠軍。它的第四季度和遊戲綁起來。你知道,只能有一個勝利者,你必須做出決定,是否將成為您或其他人。我不'噸相信,它必須是一個勝利者在網絡營銷的競爭,而是要獲得成功,你必須自己設定除了包。這些誰可以執行,贏得更多的比他們輸了,將成功實現在兩個貨幣獎勵和勢頭,為他們服務好了很長的時間。什麼類型的球員,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