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網絡營銷的鬥爭能否您聯繫?

大多數這些信息直接來自網絡營銷利弊。仔細閱讀到最後幾乎保證你'就會知道他們知道什麼。

如果你不't有關於網絡營銷的準確細節,那麼你可以打一個糟糕的選擇,關於這個問題的。不'噸讓這種事情發生:繼續閱讀。

我們的團隊在Chews4Health教你如何營銷!

為什麼大多數網絡營銷失敗?"

網絡營銷很簡單,但做舊的方式(即自薦造訪人)是不容易的。

不'噸自欺欺人!

讓我解釋為什麼我認為網絡營銷是臭名昭著的有95%或更高的故障率..

你有沒有聽說過奧卡姆 剃刀?

它指出,最簡單的解釋的現象通常是最好的。我們 '會用這個理論來解釋為什麼超過 95%或更多的網絡營銷失敗。

大多數網絡營銷失敗,因為他們的營銷方法,被教導著 't工作,95%或以上的時間。

因此,我們 '重新導致邏輯問題問下,什麼是網絡營銷最羽翼未豐的教導?

嗯,我只能從我的經驗,但別人教我的是購買和冷通話的線索。

現在,我'米不會說這沒有按'噸的工作,但我要說的是,經過半年的自薦造訪導致 3個小時,每天用很少的成功這種戰術沒有按'噸為我工作。

老實說,除非你'重新天生的領導者有信心銷售將進入您的網絡營銷事業你',我們可能有這些相同的結果。

不'噸誤會有些人很善於自薦造訪的線索,但大多數人阿仁'噸

退房切斯4健康來獲得合適的培訓!

多數人會發生什麼變化後,'已經花費幾千美元的線索很少成功後幾個月的努力?

他們的錢用完了。他們得到了,然後燒毀。 。 。

他們放棄。

另一個重要因素,為什麼大多數網絡營銷失敗是導致他們購買的類型。

為什麼領導的類型網絡營銷使用有所作為?

嗯。 。 。

商機線索,導致大多數新的網絡營銷被告知使用,是通用的。這些線索回答一個廣告,只是問他們,如果他們想在經濟上的自由或賺錢從家裡或類似的東西。

嗯。 。 。當然他們做的!

但是,沒有按'並不意味著他們希望任何與您的網絡營銷方案。

當平均網絡營銷調用這些通用的商業機會領導帶領著 't知道任何關於網絡營銷 '的業務和最真誠的部分不'噸照顧。

這導致了新興的網絡營銷聽到很多"號 "。

聽力無所有的時間導致相當多的自我懷疑,同時對網絡營銷 自己的能力和有效性的協會與他們的網絡營銷公司。

負面情緒開始的港口,正如我以前說過,最終放棄了網絡營銷,通常在3-6個月。

初出茅廬的網絡營銷 人的生活觀其業務從一個機會去到一個完整的懷疑和否定。

現實的如下看法,是因為這個新興的網絡營銷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業務,有一點希望這成為真正的。

這 '基本上是為什麼 95%的網絡營銷失敗,如果你問我。

不'噸限制自己,拒絕學習網絡營銷細節。你知道的越多,就越容易將集中精力做'是重要的。

現在你可以理解為什麼有'山在網絡營銷的興趣與日俱增。當人們開始尋找更多有關網絡營銷,你'會在一個位置,以滿足他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