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營銷 - 它是什麼,它不是什麼

在我的日常對話與民間,我收到大量的人誰問我我做什麼。當我說我是在網絡營銷,其中大部分將咆哮,並採取一看我就在這相同的外觀,這是的其中的一個金字塔計劃。網絡營銷進行了錯誤的錯覺金字塔計劃。當我問他們回來,什麼是傳銷?他們不能回答。我要告訴你有關網絡營銷的現實是什麼,什麼 '不是。

它是什麼

網絡營銷是不是傳銷。網絡營銷是一種商業的企圖,利用許多分銷商或代表的公司提供銷售產品或服務,這家公司的代表。這些努力產生的剩餘收入無論是公司與經銷商那家公司。它就是這麼容易。

我工作了福特汽車公司三十五年。通過混合努力的成千上萬的員工,所有周圍的行星,銷售及分銷汽車,福特汽車公司,生產的剩餘收益為福特汽車公司和它的工人。你可能會說,福特汽車公司是一個類型的網絡營銷。可以說,這千年的其他公司在世界各地。你可能正在或曾經受僱於其中之一。

什麼多數不'噸意識到的是,網絡營銷是關鍵,推動了整個世界經濟。事實上 95%的世界人口工作在某種形式的網絡標識和Don '甚至不知道它。如果是運行在我上段所述,這也許是某種形式的網絡營銷業務。

什麼是'不是

我'米的臨近,通過網絡營銷代表,每天都對自己特定的公司和產品或服務,它代表。大約有4800網絡營銷企業在那裡,所以有大量的魚在海洋之間作出選擇。當一個人來給我介紹生意,只需要做的傳遞和交換的錢從一個人手中的下列人的手,一個巨大的紅旗上升。當有一個產品沒有提到,他們可以得到斧頭躲在這一點,必須非常謹慎。

有一個組織,在外面,可能仍然會出來,那成本一百美鈔得到英寸有了這個,他們把你的名字上一個網格。當你給予人加入,你的名字提出了網格。當你到了頭的網格,您收到支票的具體數額的現金,你的名字去了下一個網格。當你到了頭,網格您收到另一個檢查。每個網格,支票金額增加。唯一可能的方式感動了多少數量的網格,由你帶來英寸的鄉親,這是一個金字塔計劃。沒有涉及的產品,唯一的辦法是讓你感動了更多的人,什麼都不賣。

一些人收入,但它不是'噸合法的。這是違法的,你必須非常小心。他們可以很前嫌他們如何展示他們的機會。如果你是認真地尋找了一個網絡營銷業務,說話的人,你知道和了解業務。如果你不'噸認識任何人,你可以去看看我的網站。我有群眾的信息網絡營銷行業的,或參加我的一個培訓 '號我會很樂意幫助你在什麼正是網絡營銷的全部。

網絡營銷行業已經有超過 100年。它產生 120美元的帳單一年的收入。最古老的網絡營銷公司雅芳,而不是安利。大多數人不知道。它提供了更多的百萬富翁比任何其他行業。對於一個小的投資就可以開始你自己的生意。在家工作和營造良好的持續收入為您和您的家人。工作桿全職或兼職。您的企業在你的工作議程。它'SA的健全和可行的產業進入。做好你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