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簡評 Ijango網絡營銷機遇

當我做了一個 WHOIS查詢關於 iJango域這表明我這個域名被註冊,從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但沒 'T顯示我們的月或年該域名被註冊,僅僅是日期,所以我沒有辦法確切的說當它被註冊。

當我開始看電影的iJango的網站,他們說你可以建立即時現金,而同時建立長期的剩餘收益。其餘的影片似乎只是過於商業化和炒作起來,只給了像一般的網絡營銷統計超過 300億美元,每年花在網上,這卻多少你賺?

這家公司聲稱,他們推出了2009年夏季爆發以來,他們發動。董事長的iJango是斯蒂芬史密斯。他聲稱來自電信網絡營銷背景和營銷策略的背後是為 Excel通訊的增長是一個十億美元的公司,支付給它的9位數字 的傳銷直銷商。

雷納史密斯是現在的首席執行官 iJango。雷納史密斯有一個家庭,當他掙扎著經濟的青年,而他的家人試圖找到自己的利基在網絡營銷行業。他的偶像最賺錢的網絡營銷行業,而他的朋友們崇拜的頂級電影明星的那個時代。他提出了倫理,你必須努力為任何你在生活中。

雷納史密斯在社會上成長起來的發射,前往奧斯汀得克薩斯州基督教大學到追求更高的學習。他還擁有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從尼利商學院。自那時以來已成功雷納幾家技術公司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面積以及控制公司的財務。

你可以註冊為董事或附屬機構。這個傳銷的地理只提供機會,讓分銷商在美國。您賺取佣金,當客戶使用iJango門戶。客戶不't有支付任何費用,開始在你的網站瀏覽。據說,你將獲得的收入當人們搜索,博客,找方向,商店,看新聞或從事社交網絡。詳細傳銷補償計劃是可以作為一個 10頁的PDF他們的網站。

我不得不說,當我做了谷歌搜索iJango,有不少值得信賴的傳銷網站說真正的壞這個機會。顯然,這是運行或最初由一個叫卡梅倫夏普。顯然卡梅隆夏普已在過去的問題從我讀詐騙毀掉人民以及法律問題。然而,當我訪問公司網站,我看不到任何地方提及他的名字就可以了。

因此,它使我懷疑這個概念轉嫁能力更強的人,還是他只是靜靜地坐在幕後的這家公司。這是直到我做了第二域名查詢,找出自己。在做一個域名查詢的名稱卡梅隆夏普仍然出現在WHOIS數據。我也不要'看不到任何資料的任何地方最賺錢的,所以我'd個建議小心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