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作為顯著在您的網絡營銷業務

哇!有一些聰明的人在互聯網上。在一個博客我碰到一個 UTube視頻名為 "所有的營銷人員是騙子!",這是電影的塞思戈丁"的講話,以一組頂部谷歌的工程師和營銷人員。正如你可以想像塞思戈丁必須是真正聰明的是要求發言頂部成員谷歌,和他談很多使我著迷。如果你想觀看的視頻然後做一個搜索塞思戈丁上UTube.You會看到視頻標題,"所有的營銷人員是騙子 "。

賽斯說,有一件事情,讓我思考,而不是因為它是深刻的,但因為我最初的反應是"如何在地球上我怎麼辦呢?"這塞思戈丁傢伙是個輝煌的企業家,作家和銷售商。如何在地球上可以我希望做他的提示。哦,我"對不起!我的天堂'噸告訴你他所建議的。他說,基本上留人的利益,必須繼續做一些顯著。這意味著,"東西 "必須是值得remarking左右。

我使用各種技術來推廣我的網絡營銷業務,但我會是第一個承認我不是一個專家在營銷,也不是什麼我做顯著。你可能會覺得一樣 - 我的意思是你的努力有關。恢復後,從最初的震驚,我決定塞思戈丁,與他驚人的才華和技能,也許能不斷發展顯著的東西,他是一個千萬富翁的結果。但也有數百個 MULT百萬富翁誰已經建立的網絡營銷企業沒有太多的方式做出色的營銷和推廣或有顯著的技能。

我見過一些非常豐富的網絡營銷誰是絕望混亂,誰承擔了觀眾的眼淚在會議上。當他們在一個穿著西裝提出來衡量,他們仍然看起來好像他們 "一直拖著向後通過對沖,並會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只因為這個原因。

那麼,這些成功的網絡營銷業務男女如何到達那裡。塞思戈丁什麼是正確的,他說,這些網絡營銷實際上已經做了一些了不起的,很可能仍然這樣做。問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他們繼續做很多的小事情,每一天,在自己穿上'噸量不多,但相結合,絕對是非常值得remarking上。

成功本身是顯著的。隨著馬拉松冠軍,每一步的比賽本身並不出現顯著的,即使是這樣,特別是隨著距離的增加。每一個行動,你需要建立你的網絡營銷的企業可能不會出現顯著,但它更使你保持較長的建設。

唐'噸混淆顯著的幻想,或聰明,或智能。只要找幾個簡單的事情做,產生了積極的結果。繼續做這些事情,只要它需要建立一個網絡營銷業務所需的大小的,這本身將是了不起的,所以將你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