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康寶萊是網絡營銷業務是一個騙局?

您是本網站,因為你是想,如果康寶萊是一個騙局與否。那麼你已經來到了正確的頁面。您可能已經結束在你的心中反正是康寶萊是一個騙局,你'重新只是尋找各種方法來證明你的信仰。有一個很大的機會,我布萊恩要與你現在不同意。 OK OK,我"會集本直了。康寶嚴重 ISN 'TA騙局。信不信由你,其實有實際上只有極少數的網絡營銷詐騙那裡。大部分的網絡營銷公司在那裡,人們都呼籲騙局,其實像康寶合法企業。
I '不是一個代表為康寶萊。所以我絕對不要'T有任何優惠地告訴你,康寶萊是不是一個騙局。

康寶萊是銷售產品,通過多層次傳銷企業的模式,否則所謂的傳銷或網絡營銷你也知道了。康寶萊是基本運作原則下,創造財富的所謂的槓桿作用。該名稱的遊戲的槓桿作用。如果你想創造收入在任何形狀或形式,你必須擁抱槓桿的概念。隨著康寶萊,你'重新基本上得到報酬,推銷他們的產品。然而,它是根本不可能足夠的產品銷售給你財務自由。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制定一個組的其他業務男人都喜歡你,要賺更多的錢從舒適的房子。個人認為這是有問題的那些要求康寶噱頭。

當你開始相信所有的故事和論壇你研究互聯網,你必須一看多久康寶萊已在合資企業。這家企業開始於 1980年,其後一直在增長。就個人而言,我不'噸知道有傳銷騙局,將持續這麼久。聯邦政府,特別是美國州政府正在不斷尋找欺詐企業的資金正在從個人。所以,你當然可以放心,他們看了又看再次康寶和得出的結論是康寶萊是不是一個騙局。
康寶萊有大約 190萬世界各地的代表。該公司是目前分佈在70個國家。你需要讓這種下沉。他們已經 38億美元銷量在2008年。 2007年,康寶萊支付$ 2.4billion其聯營公司薪酬計劃。這是聞所未聞的任何公司。你需要更多的證據證明任何康寶 ISN 'TA騙局?

康寶萊甚至上市的紐約證券交易所和他們的直銷協會成員周圍的行星。你可以通過紐約證券交易所清單,並告訴我的企業,你會考慮一個騙局。你必須認真地捕捉出康寶騙局的心態。這當然是一個合法的傳銷企業,是給普通的人喜歡你,我有機會更好的生活和在經濟上的自由,當且僅當我們準備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