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網絡營銷挑戰

其中最大的挑戰是學習成功的網絡營銷,是如何得到領導或業務前景建設。它可能看起來容易,先用網上提供的所有資源,但你會發現一些障礙需要克服。如果你像我,你'已經花了一噸的錢引線上試圖獲取利潤為您的網絡營銷業務。我以為便宜的領導在1或2美分必將給我足夠的業務提供良好的投資回報。錯了。我曾經投資了服務承諾的50000人將被發送到我的網站。它產生 0客戶註冊量。

變得更聰明!

有一天,我接觸到的想法,我可以得到免費的信息,如果我學會了正確的系統。所以我開始訂購的工具和培訓材料。這將是簡單的,我想。錯了。其中的一些系統必須已經制定了有經驗的,高科技傢伙,我"不是。

需要什麼

在一路,我終於想通了什麼是必要的。最有效的學習方式產生自由線索是找人誰已經成為成功的網絡營銷 ... ...有人可以借鑒 ... ...人誰將致力於您的成功。找到誰教你一步一步如何產生的"自由信息",將建立自己的業務和收入。

兩個事物的本質

我發現,一個最低的兩件事情都需要成功的家庭為基礎的網絡營銷業務。它的很明顯,但我花了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它。第一:我需要致力於建設一個企業儘管所有的路障和沮喪,我遇到的問題。計算機和互聯網的奇妙的工具,但他們有時唐'噸做你希望他們做的。有些日子,他們可以使你感覺像放棄,做事情更容易。

此外,有時人會讓你失望。您可能會覺得你"已經被誤導 ... ...承諾的天堂'T被保留。一個強有力的承諾,以一個有價值的目標將需要打通所有這一切。有良好的資源,幫助你制定一個積極的態度,但我會在不同的文章。

第二:我需要一個老師誰也承諾我的成功。有一些非常成功和精彩的人誰可以幫助你。找到一個你可以使用和DON 'T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