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傳銷或網絡營銷

當我坐在這裡聽我的美國偶像電視 9我面臨著什麼樣的網絡營銷確實是如何定義它。對我來說,網絡營銷是一個偉大的剩餘收益的機會,我提高我的生活和我的家人'的生活。當然,其他人覺得這只是一個金字塔計劃。有時我在想,如果這些人真的知道什麼是傳銷實際上是。

大多數人認為同樣的事情!他們告訴我,在傳銷的高層人員是那些使它和那些停留在底部的人沒有能力去在水平和到達點賺更多的錢。我的回答對他們是描述你剛才給我的是結構的工作,任何人都會有。

當我告訴他們這一點,他們看著我,好像我是來自另一個星球,但是我能向他們說明結構的任何工作。金字塔!當你想想你有一個總統是成為最賺錢的頂部,然後有一定水平的經理,主管,然後工人。工人們努力成為總統多年,但它永遠不會發生。

因此,在關閉網絡營銷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如果你認為你可以努力工作,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人,那麼你將獲得成功。我想我是為數不多的人在那裡,已經做好與網絡營銷。如果你堅持用我,我可以教你,幫助你成為一個成功的網絡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