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缺乏成功在你的傳銷可能不是你的錯

這是一個重要的職位,你可能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的註冊行已經告訴你,你就學會了所有的技能集,則正在採取大規模行動,但你仍然看到任何結果。你是困惑,為什麼你的殘留檢查不大。讓我們分解..

我的朋友,我想談談限制信仰或消極的信念,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妨礙你的成功,你正在努力為您的網絡營銷業務。限制的信念通常得到鞏固進入你的潛意識當你還年輕。你的父母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如果他們這麼做,你有一個鞏固的信念,這是在"方式解決問題是"等,也要所做的一切。

是你父母的財富,當你年輕呢。如果他們,這同樣會顯得正常,並再次向你也要如此所做的一切。這些信念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它們在本質上是你是誰。當你有這樣的信念,你是富有的,你會看的,甚至會在你啟動一個合資企業。這就是為什麼富人變得更富,窮者愈窮。一個例子..

我的一個朋友去非洲,因為他是建立一個基礎,為孩子們建學校。他是一個多百萬富翁,因為他是唯一的白人人在農村,黑人小孩會騷擾他每天為錢。最後經過許許多多天給錢,他停下來,然後問孩子們如果其中任何想了解如何賺錢?。沒人帶他上了他的提議。為什麼?。不幸的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基本上鞏固了國內資金無法建立他們。

我的朋友,你的世界觀,你的眼光如何"世界是"是幾乎已經決定了你的八個生日。你知道當你看到領導人在網絡營銷行業的去從白手起家,從無家可歸到百萬富翁?。這是因為他們能夠 "刪除 "的限制自己的信念,每天浸泡在個人發展。

通過研究成功的人,你的信念慢慢地改變。你看看世界不同。你開始考慮豐盛。沒有任何其他行業,一個人在街上可以成為百萬富翁,其全部下到個人的成長。據我所知,沒有其他行業中,建議這麼多。所以我的網絡營銷導師拒絕與人,除非他們選擇了閱讀書籍的個人發展。

那麼,如何這等同於你?。變得更明白。如果你正在做正確的事,但都獲得了成功,得到的東西可能是在路上。沉浸在個人的發展,我答應你我的朋友,你就會成為一個更積極的人新的豐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