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回顧世界金融集團 /想獲取市場營銷總監?

所以,你'剛剛採取的飛躍,並成為一個團隊成員,WFG,或者您'重新思考它。它's可能你'的一部分,一直在一個已經和你沒有 WFG 'T的成功你'重新尋找。

我的任務是給一個檢討世界金融集團和它提供的商業機會。好的壞的和醜陋的,如果有一個醜陋的。我來自一個財務背景及有相當多的經驗,在這兩個傳銷和金融業。

什麼是WFG?
WFG是網絡營銷的專業化公司,金融保險。他們還提供大學的規劃和投資方案,出售各種小互惠基金。 WFG已經存在了六年,但他們 '再保險的一部分,一個更大的公司,全球人壽。他們的主要目標是中年人中類客戶。

環球金融集團銷售大多長期 insurance.Which可能是最好的一種保險為你的錢 '的價值。與政府的政策是混合投資的共同基金在同一時間,稱為通用政策。學院規劃是值得是最近被添加到他們的公司作為經濟幾乎要求它。

傳銷
只要傳銷存在,它總是會受到大眾的批評,我們知道,你可以'噸到處跑。即使它'仍然是一個適當和合法經營賺錢的。

這樣做是為了取得代表和客戶。當你可以'噸獲取一個代表,這個想法是讓他們作為客戶端,或者通過投資,學院規劃,或保險。一個良好的晉升獲得的是高級研究員。營銷總監是一個困難的位置,獲得該公司。在級別的MD '重,使六個數字,你很可能做WFG全職。

高級諮詢顧問可以是非常難以產生一致的基礎上,主要是因為網絡營銷的本質是金融業。其中一個最大的問題代表了未來進入金融業是具有信任他們的客戶或潛在客戶,因為你'再處理的最重要的事情在人們 '的生活,他們的財務狀況。

一個代表無財務背景或連接可以有一個困難時期建立聯繫和客戶沒有以前的經驗。為了開始這項業務,你需要讓你的保險和共同基金執照,可能很難對那些不理論上可行。鉛是最後一代的事情'的思想有關,但首先應該是在任何企業主名單。當你'再賺不到錢在一開始,你必須通過考試加建立您的業務在同一時間,它可以相當緊張。

有一個營銷計劃到位,然後再開始什麼都可以成為你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世界金融集團。使用互聯網作為我的主要線索來源,幫助我建立我的事業,幾乎沒有。看看下面的鏈接,如果您需要幫助成為下一個市場總監,並希望成為下一個世界金融集團的超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