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FACEBOOK營銷 - 一個 “社交網絡營銷 ”指南

"如何以社會網絡營銷 "可能是最近在網絡營銷中的更新,更熱的主題之一。這種形式的營銷的確是一個相當新的動物,如PPC,SEO,博客,電子雜誌,等互聯網營銷的傳統形式不同。這些網絡也被俗稱為 Web 2.0,排序代表的網上營銷,考慮到人類社會的性質的新趨勢。這是此範圍內,促使社會網絡的發展,我們所有的社會性質,其中Facebook是迄今為止最突出的和成功的社會網絡。除了在網上尋找信息,已確定人類尋求社會網絡網上通過電子郵件,聊天室,以及共享可能在一個網絡,如Facebook,遊戲,應用程式,照片,評論等許多途徑,和列表不斷增長的日常生活。

因此,一種有效的策略,使用Facebook已經採取充分利用我們如何才能有效地市場上的網絡,如Facebook,這是一個搜索引擎營銷不同。如前所述,人在Facebook上的重點是網絡社會,作為比較,以尋求在Google上的信息。如何在Facebook市場可能開始之一的個人資料。這在一個有吸引力的或引人注目的方式代表的個人或企業。我們還應該利用好風扇頁,它允許的企業,品牌,名人,和產品有一個新聞頁面,照片,和信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將自己添加為球迷保持

Facebook有許多其他的群體性事件,和標記,它使人們能夠迅速相互連接,作為一種營銷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Facebook的力量,如社會功能。基本上,團體和事件,讓志同道合的人相互之間邀請他們的朋友和網絡的基礎上共同關心的一個話題或事件。社交的真正的力量變得明顯,作為朋友的朋友也可以看到哪些更新發生一個人'的個人資料,因此字的口碑廣告確實是非常自動化和強大的一個類似 Facebook的社交網絡。對於企業來說,大型和小型的Facebook營銷無疑是在這個互聯網時代的必然。沒有採取 Facebook的營銷優勢的企業來說,是落後於他們的競爭對手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