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找到一個有利可圖的網絡營銷體系

投資成千上萬的人每個月幾十,自己辛苦掙來的錢,加入網絡營銷公司希望從舒適的家兼職工作賺取一些額外的美元。其業務中的第三一個月結束,70%以上,拔出插頭並退出;往往在糟糕的財務狀況比當他們開始。

"悲劇性的,但真實的故事。但沒有按'T都應該這樣。由於享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或遭受沉重的失敗之間的區別往往是由於不外乎使用簡單的網絡營銷系統設計做的,如果不是所有的繁重為您和您的的團隊,更。

工具不是網絡營銷系統

最常見的和昂貴的錯誤許多新的商業業主之一,是在思維工具包括一個良好的網絡營銷系統。然而,沒有什麼可以進一步從真相。一個良好的網絡營銷系統可能採取的任何數量的工具,而是一種工具...在其本身... ...往往是完全不值錢,除了從一個完全集成的,功能齊全 設計一致的和可衡量的的結果"系列流程"。

例如,你的公司可能會提供您一個美妙的DVD介紹,保證你的產品,服務或機會產生興趣。然而,這 DVD是真正的只是一種工具,旨在讓潛在的前景可能有興趣學習更多的手和DVD播放機的DVD系統(一系列的過程)沒有絕對毫無價值。

一個事件在貴公司的最高收入者舉辦的現場的傳銷網絡研討會是一個偉大的贊助和關閉的工具。然而,它會不會產生絲毫結果,除非你有一個系統網絡研討會宣布新的前景,提供了一個註冊的方式,為您提供與他們的聯繫信息複製跟進的目的。

完整的網絡營銷體系範例

一個系統是一系列旨在產生具體結果的過程。一個良好的網絡營銷系統,那麼,可能會導致使用產生有機的搜索引擎的方法,這些步驟組成一個完整的排列過程:

使用特定的市場分析工具,表示需要為您的產品,服務或機會選擇一個目標市場。 (例如,"留在家裡媽媽 ")

使用搜索引擎的關鍵字研究工具,以確定確切的單詞,詞組和成語使用選定的利基在您的類型的產品,服務或機會的市場的時候。 (例如,"兼職網絡工作")

使用工具來衡量多少網頁,博客文章,文章或廣告所需的搜索方面的競爭和選擇的最不具競爭力,最好的機會,結果。

寫或外包的信息的問題 /解決方案文章的寫作。

手動提交文章到文章目錄和/或使用的工具條分發到任意數量的文章目錄。

促進通過 ping的網址,社會書籤和保護反向文章。

請注意完整的"網絡營銷系統 "是一系列旨在產生具體結果的過程。在這種情況下,才能得到一個新的網頁排名高的搜索引擎,為你的目標市場所使用的關鍵字。這將導致一個針對性很強的流量的洪水到您的網站 ...你可能有另一系列尚未成熟的流程,設計是為了捕捉您的新的潛在前景的利益,並迫使他們選擇,以獲得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