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什麼是你最大的恐懼,開始網絡營銷業務?

網絡營銷業務,是面向21世紀的完美的商業模式,羅伯特 T清崎和川普在他的最新著作,21世紀的商業建議。我看到在直銷業務的優勢,是低投資業務,培訓和槓桿和團隊精神的力量。如果您有為零的業務技能,網絡營銷是偉大的地方,以了解在低投資建設業務。如果你建立一個企業自己的努力,您將需要聘請創業導師,教練或顧問,並就更不用說了資本成本和管理工程。為什麼人們擔心開始網絡營銷業務?這裡最大的恐懼,阻止人們開始經營一些原因。

1。存在的恐懼 Scammed

如果你有被scammed網上的想法,你永遠不會進入企業。有形產品的網絡營銷業務,是不是一個騙局業務。做了研究,業務紮實,在成長階段,也許你知道背後的直銷公司的創始人。最重要的是你加入該網絡的營銷隊伍和上線,關心你和你的成功。

2。對市場的恐懼,無技能

在直銷企業中,人們看到的強硬希特勒營銷。他們告訴我,他們出售的恐懼。什麼樣地球上,沒有按'T涉及營銷業務?我們能做的就是學習和提高溝通技巧。我'M的學習技巧和如何回答人們心目中最常見的反對的提示。您可以使用社會媒體營銷和學習的吸引力的營銷技巧,所以你是一個可愛的有吸引力的營銷。

3。太貴了,沒有錢

每天你花錢。你可能要花費每天4-10元,沒有給予過多考慮。如果你每天可以重定向您在直銷企業的投資,這少量。你知道這個企業是最有價值的業務。什麼樣的企業,可以給你在長期的多方面的回報,如果你繼續投資,每月100-200元?什麼喲意味著昂貴?如果您看到產品的價值和你比較他們從超市或藥店的產品,它是真實的,他們是稍貴,但素質是不同的。見的商業價值,什麼您在您的投資回報獲得。你的營銷體系,營銷資源和直銷公司的培訓,為自己的營銷目的?

4。做業務,忙得沒有時間

做網絡營銷的最終目標是時間自由。如果你'重新太巴士現在,你是否有計劃改變你的情況嗎?你備用做您,以便您可以更改您的情況在未來五到十個小時,每天呢?

只有你知道答案。你會改變當前的狀況呢?你將學會克服你在網絡營銷的恐懼,並拿出勇氣來學習業務嗎?有"沒有理由擔心,如果你願意學習技能。你不僅學習的技能,但你發展自己是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財務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