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網絡營銷的企業:如何擺脫拒絕

如果你覺得現在你並不孤單。他們實際上是數以千計的人在相同的利基產業有恨勘探,並會做任何事情能夠成長,而無需面臨阻力和拒絕了他們的團隊。

但現實情況是,在網絡營銷業務的勘探是艱難的,它可以當你得到所有的消極反應動輒簡直是令人沮喪的。基本上沒有改變,因為在70年代成立以來,傳銷業。勘探方法可能有所改變,但你仍然需要引進新成員,以建立您的網絡。有些人會留在工作的重點,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拒絕,可能不會主動留在業務,如果他們繼續接受寒冷的肩膀。

但你怎麼能打開 "否"變成 "是"這一重大障礙?

保持重點

獲取拒絕所有的時間可以挫傷你的精神和殺死熱情。重要的是你尋求的意見,您如何去解決它的贊助商。早在您的新事業獲得幫助,將有助於你得到這種心理障礙,盡快之前,您就可以進入更大的事情。所有嘗試從經驗中學習,並停留在做正確的勘探方法的重點,你將獲得更多的"是"比"無 "從現在開始。

不要採取拒絕個人

當您第一次開始,每個人都會把它從別人拒絕時,他們得到了非常糟糕。他們可能會認為他們是無用的,感到慚愧。這是很難忽略最初的屈辱,但適當和足夠的培訓和輔導你從你的上線,這種最初的不適應通過。不要怪雖然拒絕傳銷業務。難道是你的介紹,你的個性風格,或者是它的賠償計劃,你有沒有更有說服力的方式來解釋你的前景?

是持久的

你不能取悅所有人所有的時間,但你必須在你以下你的前景一致。他們可能不您的成員,但正在持續的幫助。大多數人不會加入您的網絡在第一contact.Your工作是教育和飼料上的所有您的商業機會的信息,你可以使他們的興趣,並認真對待他們的新創業。

有正確的心態

在每一種創業一樣,越來越排斥是正常的。積極進取,我們可以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採取主動改變自己。也許你做你的勘探方法現在已經過時,像冷呼籲人民和任命,以滿足他們,而不是你現在可以使用網絡營銷,你不必與任何人的身體接觸了,當您做您的勘探。

想想一段時間。傳銷業務是有關數字。你不能或相當不可能把每個成員會見。看大數定律,你知道的人越多,你走近了更多的機會,你會發現的人將加入您的網絡。如果有人成為你的會員的概率是百分之一,在您的傳銷經營業,它意味著你有前景至少有100人剛剛拿到之一招。

如果您有統計,你將準備好為今後的工作,你就不會遭受從您的新企業帶來的精神痛苦和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