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rketing | 基於一個家庭的傳銷企業和談話藝術

多層次的營銷往往是被稱為網絡營銷,並通過網絡,你會每天遇到的潛在前景。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要知道如何與他們交談,似乎出風頭或枯燥有效。

很多人只唐'噸得到它 - 是成功的傳銷 '只是要學習藝術的談話。

你'重新使人們要么面對面或在手機上,如果你的營銷脫線接觸。你的談話是有效的,但友好,合理的短期和精確,同時也讓你的潛在客戶的一個好主意,你的個性和提問的時間。

如何謀殺你的前景

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完全錯誤的環境中開始與別人交談。試圖角落的人顯然是分心,忙著做別的事情是荒謬的。談話藝術的部份是知道適當的時候開始說話。儘管人類認為他們可以多任務,'SA一次,人類的大腦可以只集中在一件事情上充分的科學事實。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如果在電視上,我可以告訴大家知道他"不聽我的丈夫什麼!因此,如果有人被吸收,做別的事情,不'噸不管它是什麼,唐'噸甚至有。

最好的方法對您的商業機會的人,一般是講別的第一,它導致,唐'噸跳雙腳。如果這樣做,人們會認為你'重新無論是nutcase或滋擾。

你有一分鐘時間解釋你的商業機會,從現在開始!

如果您'曾經聽說過 "電梯間距 "你應該在家裡嘗試自己用錄音機或您自己的電話。你能否凝聚你有什麼對您的業務沒有被完全厭惡或愛出風頭的說,在30秒或更短嗎? "非常困難,但為了做電梯間距,有效,您必須知道的一切對您的業務,你的產品,你的機會和一切要投入,60秒的談話,其他人留出時間以及貢獻。如果你能在一分鐘內產生興趣,提供名片,並得到一個電話,然後你在談話藝術博士學位!

談話的另一種說法是交換。一個人聽,其他人會談。如果你不'噸知道如何傾聽它很快變得明顯。談話的一部分,應回答其他人"的問題,並讓他知道如何幫助他在他的特殊情況。如果你'重新不聽你"再不會聽到這些問題,如果你'重新愉快地咿呀學語,而讓其他人得到一個字在方絲弓,那麼你'重新不必交談。

你還必須學會如何控制談話。如果"重新談論你的??業務和前景保持談話,他的新車,然後要么你"已經陷入他在錯誤的時間,你應該再次嘗試一些其他的時間。這需要一個熟練的健談,能夠回到正軌的談話,但與實踐是可以做到的。否則唐'T浪費你的時間。

人們往往在這個數字時代談。每個人都有通信網上或通過文本消息。通過實行良好的交談,你其實可以從其他人脫穎而出,因為你會被認為??是有趣的(或怪異的年輕人!)如果你需要一些練習,找到在網絡營銷中的其他人,扎堆 - 它可以有很多樂趣。